WFU

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

[食譜特輯] 6道適合帶便當的簡易蔬菜料理

1.毛豆炒蛋

在冷凍庫冰存一包毛豆,家裡沒有蔬菜時,也能變出一盤翠綠的營養好菜!
詳細食譜https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10/blog-post_22.html


2.四季豆炒蘑菇

用橄欖油加蒜清炒四季豆和蘑菇,就是很棒的便當菜色!隔餐仍舊好吃!
詳細食譜https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32.html





3.薑絲炒黑木耳

簡單用嫩薑絲去炒黑木耳,出乎意料的好吃,也能拿來當作便當菜,隔天中午蒸過後口感不變,依舊好吃!
詳細食譜https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08/blog-post_86.html


4.塔香蘑菇炒甜椒

這道塔香炒甜椒,是我家餐桌常見的菜色,也常被我用來當作便當菜,即使隔餐蒸過還是很好吃喔!
詳細食譜https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06/blog-post_3.html




5.紅蘿蔔炒蛋

這道紅蘿蔔炒蛋將平常不是很愛的紅蘿蔔變得香甜好吃,只要先把蘿蔔絲蒸過,再跟雞蛋一起炒,作法簡單又美味!
詳細食譜http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07/blog-post_94.html


6.九層塔炒蘑菇。用奶油炒!


加入奶油清炒磨菇,做出來的炒磨菇香氣很好,但要注意奶油融點較低容易燒焦,火侯要控制得宜,如果覺得火侯難以控制,可將鍋子短暫離開爐火,再回到爐上繼續拌炒。
詳細食譜https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7/02/blog-post_73.html



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