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7月26日 星期三

[開箱] 美國領導品牌OSTER 營養管家調理機。自製無添加色素、香料的水果冰淇淋! 芒果、火龍果冰淇淋/雪酪食譜

天最棒的就是可以吃到當季的芒果冰,在家用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輕鬆就能做出最天然的水果冰淇淋,無添加色素、香料,選用新鮮水果,做出來的冰淇淋既營養又美味!


當季的火龍果也很適合拿來作水果雪酪/冰淇淋,做出來的火龍果冰淇淋,口感綿滑細緻,清爽的香甜口感,非常解暑啊~


收到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,外箱再用另一個紙箱包裝,讓調理機內箱完整的寄送到消費者手上。


有了這台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,想要喝綜合果汁、做冰沙、湯品、抹醬都可以輕鬆搞定!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是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,品質有保證,馬達還有長達七年的保固。


攪拌棒安全的固定在保麗龍箱的溝槽內。


打開保麗龍箱,裡面是調理機主機、調理杯和蓋子,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用用看!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的六葉式鋸齒刀片和垂直刀片角度設計,有效形成高效雙重渦流, 搭配手術刀等級的高硬度耐磨鋼刀, 讓食材有效的攪拌和擊切,快速把食材絞碎。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有專利全金屬傳動軸,調理杯底是堅固的金屬底座,與馬達基座上的金屬卡榫看起來設計得非常精密,讓調理杯與馬達基座之間的磨耗降到最低,可大幅延長使用壽命。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有額定馬力2HP + 28000RPM刀頭轉速,非常強韌的力!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來製作水果雪酪,絞碎冰凍過的水果塊,完全不費吹灰之力!

火龍果雪酪

[食材]
火龍果(紅肉)4個
蜂蜜1大匙

[作法]
1.將火龍果分切成小塊,放入冷凍庫冰2小時。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是以電子+機械旋鈕複合式控制面板,除了旋轉按鈕,下方還有三種預設程式(冰沙、湯品及沾醬/抹醬)搭配轉速旋扭, 操作超便利。


容量2公升的調理杯是由不含環境荷爾蒙-雙酚A的TRITAN材質製成,使用起來更安心。


2.將冷凍過的火龍果與蜂蜜放入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,轉盤選擇到預設程式,然後按下冰沙的轉速,打一分鐘即完成。


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攪打的過程中可以用黑色的攪拌棒協助,稍微攪拌一下,就可以打得很均勻。


不一會兒,漂亮的桃紅色火龍果雪酪就出現了!喜歡吃比較軟的雪酪,這時就可以品嚐!


如果想要吃冰淇淋口感的雪酪,就把打好的雪酪放進深碗裡,再放回冷凍庫冰3小時。


冰凍後的雪酪,就可以用冰淇淋勺挖出完美的水果冰淇淋。


自己做的火龍果冰淇淋帶著清爽甜味,每一口都是天然的火龍果香甜,超級解暑!


芒果雪酪

[食材]
芒果5個
蜂蜜1大匙
黃檸檬半個

[作法]
1.芒果分切成小塊,放入冷凍庫冰2小時。


2.將半個檸檬擠汁。


3.將冷凍過的芒果塊、檸檬汁、蜂蜜放入OSTER營養管家調理機,選冰沙的轉速,打一分鐘即完成。


杯蓋反過來裡面就是一個量杯,用這個就可以計量一些佐料的份量,設計得真好。


打好的芒果雪酪非常的綿密,冰涼滑順,超級好吃!


放進深碗裡,再冷凍3小時候,就變成芒果冰淇淋。


放入冰箱前,把雪酪盡量抹平。


放入杯中,可再加入一些新鮮的芒果,就是一份超純又天然的芒果冰淇淋!吃過自己做的芒果冰後,就不會再想吃外面賣的芒果冰了!


與開團樂合作邀約
OSTER 營養管家調理機點此購買
開團樂粉專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nshopping168

《延伸閱讀》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》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--本篇為邀約文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