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

[食譜] 酪梨水波蛋吐司。早餐食譜。水波蛋簡易作法

梨和土司一起吃非常適合,就算沒有雞蛋,吐司放上幾片熟度正好的酪梨就會非常好吃,這次再煮上一個雞蛋一起吃,更加滿足了啊~


[食材]
吐司1片
酪梨半個
雞蛋1個
香菜少許
鹽酌量
胡椒酌量

[作法]
1.先做水煮蛋,將水煮沸後關閉瓦斯,將雞蛋先打在碗裡,再輕輕放入熱水中靜置10分鐘。


我曾試過幾種方法煮水波蛋,但這個方法最容易也不需要加醋,成功率幾乎百分百,大家不妨試試。



2.在等待蛋煮熟的過程中來切酪梨,把酪梨切半後切成片狀。


3.將吐司放入烤麵包機烤到酥脆。


4.將酪梨片排列在吐司上,撒上鹽、胡椒,再放上幾片香菜,最後將水煮蛋取出放在紙巾上吸乾水份,再放在酪梨片上,灑上少許胡椒即完成。


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