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4月17日 星期二

[食記] 新竹甜點推薦。瑪露連。手工芋Q嫩仙草。新竹必吃的夏日甜品!

天我在新竹最喜愛的甜品就是瑪露連的仙草+芋Q,每次經過都要買一碗帶回家吃,他的芋Q口感Q軟,比一般芋圓更軟、更有芋頭香氣,搭配著嫩仙草非常清涼好吃,其實店家還有附一個奶油球,但我不吃人造奶精,直接吃仙草芋Q就覺得很美味了!






餐廳資訊
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211號
03-5439421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西西漫走筆記

《延伸閱讀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