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

台大新月台。找到咖啡Find cafe。明亮舒適的氣氛。簡餐、甜點選擇多、健康無添加餐點!

嚐過台大新月台一樓的好東西咖啡,發現二樓的找到咖啡也是同一個老闆開的,但兩家的菜單不一樣,找到咖啡好東西咖啡的價格再高一點,餐點的選擇更多!擁有台大球場的視野,陽光充足與舒適的氛圍,讓我一進來就愛上這裡!


二樓的戶外區也提供座位,微風徐徐的春天,坐在外面喝咖啡好愜意!




室內的陽光也很充足,而且沒有限定用餐時間,下午慵懶地在這裡用電腦工作非常舒適,讓我最近很愛待在這裡!


這次點的冰抹茶拿鐵也沒讓我失望,不但份量足而且抹茶的香氣濃郁,整體味道又不會太甜膩。


簡餐有附馬鈴薯濃湯,湯頭很爽口。


香料雞腿飯搭配著四樣小菜,甜菜根和鷹嘴豆都讓我覺得很特別,醃漬過的雞腿很入味、肉質鮮嫩!




我點的青醬雞腿義大利麵,附著一盤生菜沙拉,蓮藕薄片搭配著橄欖油醋醬,帶著清新的滋味!


義大利的份量不小,香料雞腿份量很大、肉質厚實而且口感軟嫩,吃起來相當過癮。


青醬是用羅勒或九層塔去打的,呈現自然的色澤。
我還會再去試試別款菜色,之後再跟大家分享~




餐廳資訊
找到咖啡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2樓
02-23679456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