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

[食記] 新竹美食。活泉牛肉拉麵。料好實在的酸辣湯餃!一吃上癮!

次天氣稍涼,就會立刻想吃這間店的酸辣湯餃當作晚餐,以傳統眷村牛肉麵為招牌,但我吃不太習慣他的牛肉麵味道,反而每次來都必定點酸辣湯餃,酸辣湯的配料非常豐富,滿滿的一碗酸辣湯裡都是牛肉絲、豆腐、黑木耳、紅蘿蔔,最上面一定撒上大把的蔥花,喝起來湯底滿是胡椒的熱辣,非常溫暖。





很少遇到能做出這樣用料大方、滋味豐富的酸辣湯,吃過一次之後我就上癮了,每次只要在這附近就會順路過來吃一碗。這裡的滷菜也非常好吃,豆干、海帶、豬頭皮、牛腱、牛筋都滷得相當入味,每次來都一定要點一盤來大快朵頤,也常常看到客人專門來買滷菜外帶!




餐廳資訊
活泉牛肉拉麵
新竹市東區仁愛街69號
03-5313948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新竹 山東早點(原文化街)。傳統美味早餐--蛋餅、燒餅夾蔥蛋!
[食記] 新竹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。牛奶戚風、聖代戚風、72%古典巧克力蛋糕。新竹必買伴手禮!
[食記] 新竹 中大水餃鍋貼館。水餃口味眾多,必點鍋貼! (近巨城)
[食記] 新竹。秋子阿嬤的廚房。推薦巨城附近的平民美食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