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東京 汐留城市中心Shiodome city center。さち福やCAFÉ。明太子吃到飽定食

愛吃明太子的我,這次在東京發現汐留城市中心的B1有一間明太子吃到飽的定食餐廳,以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整套的定食,而且桌上就有無限供應的明太子讓你自由取用,相較之下覺得台北的日本定食真的賣太貴了!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《延伸閱讀
日本 東京汐留維拉方丹酒店Hotel Villa Fontaine Tokyo。地點方便、房價附早餐、雙床雙人房臥室超寬敞! (近新橋站)



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日本式的親切服務,菜單上都有圖片,點菜完全沒問題,點餐時可以選擇白飯或五穀飯。
 

店內的用餐空間相當明亮舒適,平日的夜晚客人不多。


日式漢堡排是我最愛的定食選項,這次就點了有一個半熟玉子蛋和馬鈴薯的漢堡定食(日幣1180含稅)。(文末有菜單)


漢堡排的份量很大,而且味噌湯也不會太鹹,讓我很滿意。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


切開厚度很夠的漢堡排,漢堡肉柔軟又好吃,沾著特製的醬汁入口,十分美味。


半熟蛋流動狀的蛋黃,與醬汁融合在一起吃,口感非常的棒~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
搭配著簡單的蔬菜,還有取之不盡的明太子,真的讓人吃得很滿足。


另一種味道比較清爽的和風漢堡排,搭配著蘿蔔泥和蔥絲,還有南瓜等蔬菜。


選擇搭配五穀飯,口感更豐富而且好健康!


さち福やCAFÉ的博多明太子質感非常好,味道也不會太鹹,跟我在機場買的那種無染色明太子一樣好吃!




《餐廳資訊
さち福やCAFÉ
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-5-2
汐留シティセンター B1F
03-3573-5525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