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

[食記] 日本東京 雞三和 丸ビル店。每次到東京都會吃的名古屋土雞親子丼!

次到東京經過雞三和都會吃一下,上次是在六本木中城B1的美食街吃到的,這次在東京車站附近的丸之內大樓B1看到,又忍不住吃了一份親子丼套餐!


來自名古屋的土雞親子丼,雞蛋的香氣非常濃郁,雞肉新鮮有彈性,跟雞蛋一起煮得滑嫩順口,十分好吃!每次吃都覺得超滿足~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

丸ビル店的雞三和座位數不多,大約只有七八個座位,很多人都是買外帶的,還好平日中午人潮不多,還有兩個空位,讓我們可以好好坐著享受親子丼!




可以自己撒上七味粉,增加了香辣滋味更開胃!


溫暖的雞湯煮雞肉丸子,冬天的時候非常需要這樣一碗熱湯!




附餐的小菜可以選擇雞肉丸子或梅子,雞肉丸子是冷的,裹著微甜的醬汁蠻有特色的!




《餐廳資訊
雞三和
雞三和 丸ビル店
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2-4-1
丸の内ビルディングB1F
03-6269-9303

《延伸閱讀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