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

[旅行必備] PRINCESS荷蘭公主 空姐鍋/旅行鍋。雙電壓迷你隨行鍋。自助旅行隨時隨地都能煮!

國旅行,尤其是去歐洲我總會帶一個電水壺,因為歐洲的飯店房間內不一定會提供電水壺,最近我發現荷蘭公主的迷你隨行鍋(空姐鍋)更輕、更好用,重量只有1.07Kg,而且它是雙電壓的(110V/220V皆可可用),不管是在台灣或到各國旅行都可以轉換電壓,在飯店就可以簡單煮麵、煮水,如果在國外超市看到甚麼想吃的,也可以帶回旅館現煮來吃,真的好方便!



PRINCESS是荷蘭的知名家電品牌,在台灣已經紅了很多年,我的烤麵包機和煮水壺也都是這個品牌!所以這次一看到荷蘭公主做的迷你隨行鍋(空姐鍋),就很想要準備一個出國的時候用。


PRINCESS荷蘭公主是國際級的品牌,因此在包裝的細節上也特別講究,看起來質感很棒。


荷蘭公主的迷你隨行鍋(空姐鍋)是450瓦的功率,加熱速度蠻快的!而且經台灣標準檢驗局安規認證,還有一年的保固期,使用上可以非常安心。



整個鍋子的體積比想像中還小,加熱器可以收納進煮鍋裡,整組收納起來直徑只有18公分,高度13公分。


附贈旅行收納袋,攜帶出門超方便!


把它放進我隨身的手提包裡都沒問題!體積超小的!


電線可收納在電爐底座中,完全不佔空間。


煮鍋的材質是食品級304不銹鋼做的,烹煮食物吃起來也比較安心。


黑色把手在收納時可以固定住鍋蓋,使用時滑一下側邊開關,就可以打開變成煮鍋的鍋把。




簡潔時尚的外觀,非常討喜!
煮鍋內外都有刻度標示,建議盛裝容量為600ml,蓋上鍋蓋可加快煮沸時間喔!


使用前記得要確認電壓是否調到正確的位置。


插上電源後,將按鍵往右扳,就開始加熱了!


將600ml的水煮滾後,放入泡麵和蔬菜、調味料、雞蛋,再煮個幾分鐘,將麵條煮軟就完成囉!


在旅館也可以輕鬆煮食,尤其是冬天,想吃熱騰騰的麵或湯,立刻煮、立刻吃!超方便!


一鍋的份量大約是1~2人份,無論是獨享或雙人同享都很適合!


用荷蘭公主迷你隨行鍋煮味噌魚湯也很容易,把水煮滾後,將魚塊放進去,再放入味噌和蔥,攪拌均勻,煮個幾分鐘就完成囉!



使用荷蘭公主迷你隨行鍋(空姐鍋)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享受熱騰騰的食物,使用起來也很安全,帶著這個旅行鍋到日本,在超市看到想吃的和牛肉或鮮魚,就可以立刻買回旅館煮,盡情享受當地美食,再也不必花大錢去訂有廚房的旅館囉。


《哪裡買?》
丞洋官網:https://goo.gl/Y1eYhL 
博客來商店:https://goo.gl/59H7vF
丞洋Shouyo時尚生活粉絲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uyotw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》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--本篇為邀約文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