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

[食記] 微風信義。點點心。港式點心的魅力無法擋!市府站美食~

次經過微風信義B1都可以看到點點心前面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,這次在周末下午兩點多經過這裡,排隊的人數只有兩組,眼見機不可失,立刻排進隊伍裡,後面的排隊人龍又逐漸變長,我很慶幸這次只等了五分鐘就順利入座。



點點心的服務人員非常有效率,無論點餐、送菜、收拾餐盤都非常迅速。
在排隊的時候,就拿到點菜單,先點好一入座就交給服務人員,不一會兒餐點就陸續送到。



飲料率先上桌,凍檸茶的味道很清甜,冰度剛好,不但沒有茶葉的澀味,還帶著淡淡的檸檬清香,很好喝!

 

港式熱奶茶的滋味也很特別,與台灣的奶茶味道截然不同,微甜溫熱又帶著點咖啡香氣,在冬天特別討喜。


蘿蔔糕看起來和一般港式蘿蔔糕沒甚麼兩樣,但咬下去吃到整塊的蘿蔔,甜嫩多汁的蘿蔔口感很棒,和一般用蘿蔔絲做出來的蘿蔔糕就是不一樣,口感特別好!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道!


沾蘿蔔糕的醬汁有兩款,左側是的微甜醬油膏,右側是帶著微酸的辣醬,很少吃到這樣酸酸的辣醬,讓我很驚喜,一直沾著吃都不膩!後來也用蟹子燒賣黃沾著吃,一樣很好吃!


蟹子燒賣黃也是點點心最熱門的選項,口感很紮實,蝦仁的味道也很香!是我每次來必點的港式點心!


脆皮鮮蝦腸的口感軟中帶脆,脆中又包軟嫩的蝦仁,沾著微甜的豉油實在好吃!


懷舊糯米雞的份量不少,糯米和雞肉內餡蒸得軟透到融合在一起,每一口都吃得到微甜的雞肉滋味,當中還有鹹蛋黃,帶著荷葉香氣的綿軟糯米雞飯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
店內永遠人潮滿滿,店外的隊伍越排越長,吃完我就趕緊讓出座位,繼續去逛街了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