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

[食記] 日本 宇治。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。傍著河景享受豐盛的日式早餐~

河邊的溫泉旅館睡了一夜,早上先到附近的平等院表參道散步,再回旅館吃早餐!


早餐的餐廳也有很清麗的河景,在這裡用餐心情既放鬆又舒暢,依照預定時間入座時,桌上已經擺放好整套日式餐點。>>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



入座後才點燃煮豆腐小鐵鍋的火,看著豆腐在鍋裡滾沸的模樣,這樣開始一個早晨,真好。



昆布高湯煮著豆腐、金針菇、豆腐皮和青菜,份量斟酌的剛剛好,沾著醬油吃,滋味淡雅,給人很精緻的感受。>>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


迫不及待打開中央的碗,裡面是綜合蔬菜的煮物,嚐起來很清爽,裡面還有一個口感鬆軟的小芋頭,香氣很棒。


簡單的味噌湯,沒有太濃重的滋味,很適合早晨。


我最愛的玉子燒,煎得甜潤香嫩,讓我很珍惜的吃完這一小塊。


烤魚和一些昆布條配著白飯吃,烤魚不會太鹹,很下飯!


好喜歡在日本鄉下的生活,很慶幸當初規劃旅行時把旅館訂在宇治,而不用匆匆趕回京阪。

《延伸閱讀
日本。宇治 溫泉旅館一泊二食。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


花やしき浮舟園的特選黑毛和牛晚餐,更是讓我們又驚又喜,本來以為是會席料理的菜色中有和牛肉,結果到了晚餐時間,旅館人員引導我們離開溫泉飯店,到對面的餐廳用餐,才知道原來我們是要在日式氛圍的町屋裡吃日式鐵板燒。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日本 宇治。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。黑毛和牛鐵板燒晚餐!


《相關資訊
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
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塔川 宇治塔川20
+81 774-21-2126
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