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

日本。和歌山甜點蛋糕推薦。Moca Coffee & Cake。CP值超高的手工蛋糕老店、窗景可眺望和歌山城!

和歌山城往停車場的出口方向走到大街上,就看到MOCA COFFEE & CAKE醒目的建築物,進去才發現這是一間歷史悠久的蛋糕咖啡店,而且櫥窗裡的蛋糕看起來好好吃~



《延伸閱讀

門口的小黑板也做得很可愛,勉強看得懂是自家烘焙的咖啡。>>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


手工拼貼出的看板內容,很有巧思。


進去之後,一樓是點蛋糕的櫃台,可以在這裡清楚看到蛋糕的樣式,後來發現菜單也有照片,雖然沒有提供英文菜單,但點餐完全沒問題。>>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


現打的綜合果汁,真材實料用了很多水果去打,喝起來相當濃稠,微甜帶酸的滋味,很好喝!


平日早上用餐的人不多,都是當地日本人來吃早午餐的。


窗邊的座位可以看到和歌山城,在這種外國遊客不多的城市旅行,覺得好愜意啊~


草莓蛋糕是日本人拿手的蛋糕款式,奶油的厚度剛剛好,而且不會太甜,草莓新鮮又柔軟,蛋糕體濕潤又綿密,草莓跟蛋糕的口感融為一體,為蛋糕增添酸香的滋味,來這家店一定要點份草莓蛋糕,保證讓你吃得心滿意足!


這片巧克力的口味的蛋糕也很好吃,完全不甜膩的口味,讓我對日本的甜點有了全新的解讀,原來不是每一家日本甜點都很甜,也有這種甜度很克制,把食材的原味表現得淋漓盡致的甜點店。>>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


自家烘焙的咖啡豆,卡布奇諾喝起來香氣很好,滋味順口。


栗子蒙布朗也是我超推的款式,每一口都是栗子的香氣,除了上面點綴了一個大栗子,和上面的栗子奶油,切開蛋糕裡面,也埋了很多淡黃色的栗子肉,口口都吃得到栗子,而且價格很合理,只要350元日幣!


樓梯口有提供書報雜誌,還有這個玻璃櫃販賣一些皮革飾品。




店內的環境雅緻舒適,店員的服務親切,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店,品嚐過後立刻放到口袋名單,下次再到和歌山,必定要再訪!


門口還有停車場,營業時間只到下午5點。

《餐廳資訊》 
Moca Coffee & Cake 
地址:和歌山縣和歌山市片岡町 1丁目1 
電話:073-436-4533
營業時間:每週二三日 12.00~17.00/ 每週一四五六 11.00~18.00



 Moca Coffee & Cake-菜單

 Moca Coffee & Cake-菜單



《延伸閱讀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