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

[食記] 新店大坪林。捷運美食。創義麵Creative Pasta。價位合理、CP值不錯的平價義大利麵!

義麵最近也展店到新店大坪林,無論是平日或假日,生意都非常好,每到用餐時間都要排隊候位,幸好我周末傍晚就先過來,順利入座四人桌。



店員的服務迅速而且周到,無論是點餐或上菜都很敏捷,也會隨時注意詢問甜點是否要送上。



每桌都有提供一瓶這種用漂亮瓶子裝的水。


加99元的套餐就可以沙拉或湯二選一,沙拉的生菜水果很新鮮的,但醬汁有點台味,是一種微甜帶著薑口味,還蠻特殊的。


微辣的墨西哥雞肉麵一端上來就可以聞到墨西哥菜的香氣,微辣的口感很開胃,麵條也Q彈好吃!


墨西哥風味炒甜椒、雞肉真的很好吃!讓我都想要自己在家研發這個口味的菜色了!




青醬奶油雞肉寬麵也挺不錯的,青醬真的是新鮮羅勒打出來的,色澤和味道都很自然,醬汁裹著寬麵條,香草滋味很鮮香,讓人胃口大開!


雞肉雖然表現平庸,但蘑菇給得蠻大片的,醬汁和麵條品質都還不賴,下次來還會想再點青醬的其他口味!



甜點部分有提拉米蘇和雞蛋布丁可以選擇,兩種都試過後,建議大家點提拉米蘇,蛋糕的份量給得很有誠意,入口即化而又不會太甜的口感也很討喜。
 

甜點的細緻度還不錯,而且很新鮮!


飲料以外帶杯盛裝,如果喝不完很方便直接帶走,茶飲的口感很一般。


創義麵的裝潢和氛圍都還不差,可說是近年來大坪林站這附近價格較平實而且最好吃的義大利麵,店內由於座位設定以四人以上為主,因此就算是兩人用餐也能享受四人桌的空間。


《餐廳資訊
創義麵Creative Pasta(大坪林店)
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73號
02-89193035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創意麵-菜單
創意麵-菜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