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

新竹巨城早午餐咖啡廳推薦。Coffee Lover's Planet 菜單(Sogo新竹Big City館)。UCC精品咖啡價格不菲,口感超乎想像的美好!

新竹巨城早午餐咖啡廳推薦。Coffee Lover's Planet 2023菜單

午時段,新竹巨城的人數達到高峰,星巴克都爆滿了,穿過廣場走到對面的Coffee Lover's Planet享受一場安靜的下午茶。


全台灣只有兩家的Coffee Lover's Planet,一家在台北敦南SOGO樓下,另一家就在新竹巨城,敦南SOGO的Coffee Lover's Planet周末常常爆滿人潮,因此目前還沒試過,新竹這間幾乎不用排隊,感覺很舒適靜謐,帶著筆電到這裡工作一個下午,由於很安靜的緣故,讓我工作效率超好。


戶外的空間也很棒,等天氣涼一些,就可以坐在外面曬太陽!





初次嘗試一個新咖啡店,我都固定點卡布奇諾,點餐時櫃台人員會記下你的姓,然後就可以帶著號碼牌放在自己選的座位上,然後送餐人員呼喚你,然後送咖啡過來,有著日式服務的親切與細心。


托盤裡除了咖啡還有水、聞香杯和一紙介紹。


店員建議先聞香後,再飲用咖啡。


雖然我只是點了最基本款的咖布奇諾,但口感喝起來真的超乎想像的棒,跟星巴克或其他的咖啡遠遠拉開一段距離,也讓我想起上禮拜在日本喝到的小川咖啡,就是那種驚人的濃郁回甘好滋味!但Coffee Lover's Planet的價格比小川咖啡多上一倍,讓我覺得下次去日本應該多喝上幾杯好咖啡!


店內桌次編排得不擁擠,客人不多,空間相當舒適,下次會再來試試早餐限定的套餐!





咖啡店的另一端銜接SOGO百貨。


販賣很多咖啡相關的器具與咖啡豆,但價格不菲,店員也會很詳盡的為你介紹咖啡種類,服務很完善。




Coffee Lover's Planet 2023菜單請參考如下:




內用低消為一杯飲品。


蛋糕款式請參考:焦糖海鹽塔、法式玫瑰草莓馬卡龍、綠葡萄香檳馬卡龍塔、布朗尼


黑麥奶油吐司套餐如下圖:


原味奶油鬆餅套餐如下圖:


酪梨蔬菜起士三明治




燻雞肉起士三明治









蛋沙拉可頌



野菜柳橙佐白桃醬 x 香蕉草莓佐香料鮮奶油



黑咖啡可請店員附上熱牛奶。


精品咖啡滋味美好!



《餐廳資訊》
Coffee Lover's Planet
地址: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號 巨城Sogo1 樓
電話:03-5311558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》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