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東京涉谷。新宿中村屋咖哩飯。傳統咖哩口味讓我有踩雷的感覺

涉谷(澀谷)的東急百貨逛到中午,上來9F的美食街已經很多人都在排隊,剛好看到新宿中村屋咖哩,還不用排隊,就進來試試,最招牌的印度咖哩有點讓我失望,覺得有踩雷的感受。


座位和服務都讓人很舒服。


標榜傳統印度咖哩,吃起來帶著酸味,裡面的雞肉塊,有一塊是雞翅的小腿,另兩塊是乾乾的雞胸肉,真的不怎麼好吃,比我前幾天吃的壹番屋還難吃,真的讓愛吃咖哩的我大大的失望了。

《延伸閱讀


只有米飯的質感很好,粒粒分明,口感很棒,可惜沒有好的咖哩醬來搭配著吃。

新宿中村屋伝統のインドカリー(チキン) 1,400円(税込1,512円)
附菜是微酸的醃漬物,清爽的口味,可解咖哩的濃膩感。



吃完就能了解為什麼這家沒有人排隊,而同一層的別間餐廳都排很長。




《餐廳資訊
新宿中村屋
東急百貨店東横店 9F
150-8319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−24−1
03-3477-4816
營業時間 11:00 ~ 22:30

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東京新宿 雙葉。高CP值美味鰻魚飯套餐。鰻丼 梅套餐(地鐵連通道、京王百貨B1)
[食記]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(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)。道地的日式漢堡排、炸蝦飯、蛋包飯(上野車站3F)
[食記]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。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!
[食記]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。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(近東京車站、Kitte)
2017香草航空。(桃園--東京)體驗分享。不買託運,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!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