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[開箱] 【YAMASAKI】微電腦45L電子控溫不鏽鋼全能電烤箱 SK-4680M(附專用不鏽鋼深烤盤+3D選轉烤籠)。整盤烤出香料烤雞腿,超輕鬆!

得夏天做菜很熱嗎!
交給烤箱去做,放一整盤進去烤,一次就完成雞肉和蔬菜,超輕鬆!


包裝妥善的YAMASAKI微電腦45L電子控溫不鏽鋼全能電烤箱 ,上面還有易碎物品的標示,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!


烤箱被仔細地用保麗龍固定保護住。


YAMASAKI微電腦45L電子控溫不鏽鋼全能電烤箱,容量超大!


YAMASAKI微電腦45L電子控溫不鏽鋼全能電烤箱,採用電子式溫控,可上下獨立調整溫度,屬於很專業的機型,無論做料理或烘焙蛋糕、麵包,控溫方便又精準,控溫定時的飛梭旋鈕,手感滑順,外觀似音響旋鈕具時尚感。


內膽整個是不銹鋼的,用料實在、做工細緻,讓人看了就喜歡。


配件很齊全,除了黑色的烤盤,還附送一個質感超好的不鏽鋼深烤盤。



有了這個烤盤,想要做一整盤的烤物料理超方便,也不需要再買陶瓷的烤盤,像這種直角烤盤深度又夠,也適合用來烘焙蛋糕捲。


內附詳盡的使用說明書和產品保證書。



烤箱規格
額定電壓:110V / 60Hz │ 消耗功率:1500W
機體外觀尺寸:W530xD410xH350mm
機體內部尺寸:W406xD341xH306mm

 鏡面雙層玻璃門有加厚設計,能阻絕熱能流失,有效保持烤箱溫度。




只要按一個鍵就開始預熱,右上角的按鍵按下去啟動預熱,等達到預熱溫度,烤箱發出嗶嗶聲,就可以把要烤的東西放進去。


YAMASAKI微電腦45L電子控溫不鏽鋼全能電烤箱除了有兩個好用的深淺烤盤,還附上轉叉和3D旋轉輪。


3D選轉輪搭配滾輪轉動和旋風功能,可以用來烘焙咖啡豆、堅果或榨豬油。


用轉叉來烤全雞,搭配上滾輪轉動和旋風功能讓整隻雞能均勻受熱,烤到皮酥肉嫩。


另外還貼心附上轉叉取夾、和取盤夾,讓你在夾取時更加安全。


這次我用新鮮香料來烤雞腿,加入大量蔬菜一起去烤,讓香料與肉汁鮮甜緊緊鎖在雞腿肉裡,烤的時候一邊飄出香料的味道,超誘人的~

[食材]
雞腿7隻
洋蔥1個
紫洋蔥1個
紅甜椒、黃甜椒各1
胡椒粉1大匙
迷迭香酌量
百里香酌量
鹽2大匙
橄欖油5大匙

[作法]
1.將約7~8枝的百里香葉子取下,加入胡椒、鹽、橄欖油攪拌均勻。


2.將香料橄欖油均勻淋在雞腿上和切塊的蔬菜上靜置2小時。




3.將蔬菜鋪底,上面放雞肉,再放入整株的新鮮迷迭香和百里香一起烤。
4.將烤箱預熱250度,然後放入烤盤。


5.用上下火250度烤一小時,非常輕鬆就完成囉。


夏天最適合做烤箱料理,尤其是這種一盤就能把蔬菜和雞肉完成,真的為煮婦省下不少麻煩。


《烤箱資訊》
Yamasaki 山崎家電

《好康活動》
自2017年5月起,只要購買指定款烤箱,可私訊粉絲團提供資料(FB訊息)及加入 #YAMASAKI山崎家電烘焙交流廚房,就可享有【售後180天維修免費收送服務】

《延伸閱讀》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》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--本篇為邀約文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