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。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!

次在東京車站對面的丸之內大廈逛著逛著發現了4樓的Cafe Lexcel咖啡店,有著超棒的東京車站景觀,平日下午過來已經有很多人佔著面窗戶的好位子,就算一個人前來,也可以好好享受這個超棒的東京車站景觀,品嚐一杯好咖啡!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



大桌子的側邊還貼心的準備了插座,免費提供電源,帶著筆電或平板過來坐一下午也不怕沒電!


這裡的冰咖啡有很多款可以選擇,菜單上很仔細的標示了每款的甘味、酸味、苦味,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感挑選,在東京喝到的冰咖啡通常加了很多冰塊,但喝起來味道依舊濃郁,這裡的咖啡帶著較明顯的酸度,雖然不是我平常習慣的口味,但並不討厭。>>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


東京的奶油球和台北喝到的味道不太一樣,比台北的好喝很多!


甜點和三明治的種類不少,但價格也不低,文末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。


Cafe Lexcel-菜單

Cafe Lexcel-菜單

Cafe Lexcel-菜單

Cafe Lexcel-菜單

Cafe Lexcel-菜單 

《咖啡店資訊
Cafe Lexel(丸之內大廈4F)
100-0005 Tokyo, Chiyoda, Marunouchi, 2 Chome−4−1
03-5219-1640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。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(近東京車站、Kitte)
2017香草航空。(桃園--東京)體驗分享。不買託運,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!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