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[手機貼膜] 膜力威 抗藍光強化玻璃滿版保護貼。無色差、保護眼睛、不刺眼、不反光!

了Iphone7之後,一直都不想貼保護膜,因為怕螢幕顏色會有色差,看相片時會不準確,但這款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,完全是透明的,沒有色偏問題,還可以抗藍光、保護眼睛,一拿到手我就立刻幫我的Iphone貼上了。

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/膜力威「市值$1380」
自己貼保護貼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,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的背膠採用日本第一品牌NIPPA漆,排氣快速無氣泡,很輕易就跟手機螢幕完美貼合。


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的包裝盒質感很好,從側面旋轉開啟盒子,很有巧思的設計。


 打開後裡面有附酒精棉片、拭鏡布、除塵黏貼紙,配件齊全。


 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只有0.33mm極超薄!!看起來很高檔!


準備來貼我的Iphone7了!
先打開酒精棉片把螢幕整個擦過一遍!


這時螢幕會有點濕濕的。


再用拭鏡布把酒精擦乾淨,拭鏡布上也有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的LOGO,質感不錯


然後用除塵黏貼紙把螢幕上的細微灰塵徹底黏乾淨。



小心撕開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,這時可以用長條貼紙輔助。



小心對準後,把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輕輕放下去。


用拭鏡布從一側往另一側均勻的地毯式推過去,就這樣輕鬆完成囉!完全沒有氣泡產生!


膜力威抗藍光強化玻璃保護貼超完美的和我的Iphone7貼合!滿版的保護貼保護手機整個版面,使用起來更安全。


★玻璃採用日本第一品牌AGC旭硝子,高透光率、高韌性
★背膠使用日本第一品牌NIPPA膠,排氣快速無氣泡
★SGS檢驗認證,INTERTEK檢驗認證
★藍光阻隔率高達30%
★奈米電鍍塗層,效果持續半年以上,防水、疏油
★2.5D圓弧邊緣,不刮手、高覆蓋
★獲得【台灣品質金像獎】
★獨家國家專利證明


 

如果沒有把握自己貼,也可以到店裡讓高手為你服務!

《店家資訊
膜力威數位生活館
桃園市桃園區新埔八街22號
03-316-8687
營業時段:11:00 - 22:00
官網 http://www.weipower.tw
粉絲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677688/
『來總店貼抗藍光享有一年保固』



《延伸閱讀
[開箱] TCSTAR TCE8300磁吸式無線藍牙耳機麥克風。左右重量平衡設計。防脫落、運動時超好用!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--本篇為邀約文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