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

[食記] 西班牙。塞哥維亞 Cafe Jeyma 。大廣場附近平價版西班牙海鮮飯

算錯過午餐時間,在塞哥維亞也能在像這樣舒適的咖啡店裡吃到平價的西班牙海鮮飯,菜單上除了海鮮飯以外,也有常見的漢堡、三明治等,選擇很多元。


這份墨魚海鮮飯雖然比不上大餐廳,但用料還不錯,對於不想花太多錢又想要吃份熱騰騰米飯的旅人,這份現煮的西班牙海鮮飯已經讓我很滿足,吃海鮮飯就該配上一杯冰涼的啤酒,來到這兒不一定要點咖啡,啤酒口感還不賴!


由於Cafe Jeyma 就在大廣場旁邊,因次也遇到不少年輕遊客到此吃午餐!


當地人也喜愛帶著筆電在這裡吹冷氣消磨一個周末下午,牆邊有插座可使用。


餐廳是兩層樓的空間,坐在樓上還可以看到窗外街景,視野不錯!


在這兒6.5歐就可以吃到火腿蛋三明治,平易近人的價格也能吃到附著現炸薯條、生菜的三明治。


連續吃了幾天以豬肉為主餐的西班牙菜後,覺得吃份簡單的三明治很美好!




文末附上菜單,給來塞哥維亞旅行的你參考!

餐廳資訊
Cafe Jeyma 
Plaza Mayor, 12, 40001 Segovia, Spain
+34 921 46 00 32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西班牙。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早餐
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住宿分享
西班牙。Toledo平價住宿分享。Eurico Hotel(尤里科酒店)離市鎮廳、托雷多大教堂超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