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

[食記] 西班牙。塞哥維亞 Lázaro Restaurante。來西班牙就是要大啖豬肉!

家餐廳位於塞哥維亞的主廣場附近,中午總是擠滿絡繹不絕的遊客,晚餐時間曾經想要來這用餐但是餐廳沒開,似乎是沒有做晚餐時段的餐廳,在塞哥維亞的的最後一天下著大雨,人潮少了許多,下午兩點多經過這兒發現還有空位,店員熱情的在門口拿著菜單招攬客人,我們就順勢進來品嚐看看!



選了菜單上15歐元的套餐,分別點了豬排和番茄鱈魚作為主菜,前菜部分各選了西班牙海鮮飯(Paella)和雞蛋湯。


店內都是歐洲客人,大多是西班牙人!


套餐還附上啤酒或紅酒一小瓶,紅酒喝起來滋味普通,但因為是附贈的就不那麼挑剔。


前菜先上來一盤西班牙海鮮飯,鮮黃的番紅花飯很吸引人,裡頭還有雞肉和蛤蜊,鮮甜都融入米飯裡,味道相當不錯,吃完就覺得已經七分飽!


傳統的西班牙湯,裡面會煮一個雞蛋,湯頭滋味不錯,熱呼呼的,天氣冷的時候喝一碗這個,立刻就暖和了。


豬里肌排是西班牙很常見的菜色,通常都煎得熟度剛好,讓豬肉口感呈現脆嫩,主要是豬肉用得新鮮,所以來西班牙如果看不懂菜單,點這道菜通常不會出錯!



來西班牙點鱈魚真的是錯了,這道用番茄醬煮的鱈魚排,用得是冷凍鱈魚,口感不佳、鮮度不好,只能在心裡後悔懊惱了。


甜點部分我們選了布丁和卡士達醬,布丁就是自家做的手工烤布丁,很濃郁好吃。


我第一次在西班牙吃到卡士達醬,原來是這樣呈現的甜點,撒些肉桂粉、上面再放一片餅乾,吃起來有點失落,下次還是會乖乖的點布丁就好。


這家餐廳的服務很親切,就算不會說西班牙文也不必擔心,他有英文菜單,這家店主打烤乳豬,大家可以來試試!


餐廳資訊
Lázaro Restaurante
Calle de la Infanta Isabel, 3, 40001 Segovia, Spain
 +34 921 46 03 16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西班牙。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早餐
西班牙。Toledo平價住宿分享。Eurico Hotel(尤里科酒店)離市鎮廳、托雷多大教堂超近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