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

[廚房清潔] 木酢達人。天然的最安心! 天然清潔用品--天然木酢廚房清潔噴霧、木酢洗碗液、天然木酢丸(文末有試用活動!)

歡做菜的我,最常要面臨的問題就是廚房清潔,還有吃完後的一堆碗盤,尤其我很在意清潔劑的安全問題,所以非常謹慎的挑選洗碗精和廚房清潔液,木酢達人的成份天然,用精餾木酢液製作出的清潔用品,不傷害肌膚和環境、沒有刺鼻的化學臭味,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。



在網路上訂購木酢達人的產品相當方便,購物滿799元可享免運費,滿250元可選擇貨到付款,一收到就馬上拆開來使用!


洗碗最怕洗碗精的化學物質殘留在碗盤上吃進肚子裡,木酢達人的洗碗液使用植物精油成分製作,天然的精餾木酢液可以有效抑制細菌、去除異味,並採用歐盟ECOCERT環保認證起泡劑,洗碗液的PH值在4.5~5.5之間,是最貼近肌膚酸鹼度的弱酸性,不會造成優養化,對自然環境也很友善。


木酢達人的洗碗液添加了護膚膠原蛋白及胺基酸起泡劑,溫和不咬手,就算不戴手套洗也不必擔心會傷害皮膚。


先在菜瓜布上擠出一些洗碗液,然後直接在濕碗盤上搓洗,就會出現很多柔細的泡沫。

 

 去油膩的效果還不錯,將泡沫沖洗掉後,碗盤洗得很乾淨!



清洗我心愛的鑄鐵鍋,也要用木酢達人的洗碗液!

洗起來泡沫柔細,有股天然的木頭味道,沒有刺鼻的化學味,使用起來很安心,也可以用來清洗蔬菜水果。


接下來用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來對付瓦斯爐上乾涸的油汙,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聞起來同樣有股木頭的味道,沒有刺鼻的化學氣味,包覆並溶解油汙的能力很強,不需要用鋼刷刷洗,用這罐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把廚房的油漬包圍起來,再用菜瓜布和水刷除,就幫我把廚房清得乾乾淨淨!


先將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噴在油汙處,靜置5~8分鐘再來清洗,乾硬的油垢、污漬,很輕鬆就能去除掉!



之前清不銹鋼的瓦斯爐檯面覺得好辛苦啊,用鋼刷加清潔劑都很難清掉溝縫中的油汙,這次用這瓶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覺得輕鬆多了!


牆壁的乾掉的油漬也是用這瓶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,噴灑過後等幾分鐘再用清水來擦拭清除。


流理臺難清除的水垢最讓我煩惱,用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,同樣很容易就清掉囉!


水槽中央的黃垢,一直刷不乾淨,用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試試!


先把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噴在四周,濾網先不清當作對照組。


過幾分鐘用菜瓜布和水就能把污漬清除得乾乾淨淨。


濾網也用同樣的手法,先噴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,然後靜置幾分鐘再刷洗乾淨。


清完整個水槽,像新的一樣!



難清除的瓦斯爐溝槽細縫處,也同樣清得很乾淨!



如果是小污漬,也可以用木酢達人廚房清潔噴霧噴在髒污處,然後直接用廚房紙巾抹除髒污。廚房變得好乾淨,做菜的心情更好了!


進入夏天以後,蟑螂開始變多了,先在家裡準備好天然木酢丸,放在各角落,預防蟑螂大軍入侵。


一打開木酢丸就可以聞到木屑的味道,把蓋子掀開後放在家裡的各個角落,就完成囉。


針對廚房區域,我建議放在冰箱附近的角落,讓蟑螂不敢接近冰箱。


玄關處的鞋櫃也可以放一個!


書櫃底下有個高度剛好的縫隙,也放一個防止蟑螂躲在書櫃中。


像我有養貓咪,用天然的木酢丸,比較不擔心貓咪會吃到有毒物質。


一開始如果想先試用看看木酢達人,也可以在官網中找到試用區,以試用價格小量購買,使用看看!


下圖為木酢丸的驅蟑效果檢測報告:
結果顯示於五天之試驗期間,該天然木酢丸對德國蟑螂均具有良好之忌避效果,且有效忌避距離至少可達七十五公分,顯示該天然木酢丸可以有效防止蟑螂入侵,形成阻絕蟑螂入侵之障壁。


--本篇為邀約文--


《申請試用
這次西西特別為大家爭取到了試用名額,只要花80元的物流處理,就可以收到生活居家類體驗組【洗碗50ml+洗衣50ml+廚房8ml+浴廁8ml+木酢丸單顆】(採用宅配貨到付款的方式)
想要試用看看的網友,請於5/30前點選以下連結填表做申請:

《商品資訊
木酢達人
免付費服務電話:0800-303-299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