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

[食記] 新竹 眷村龎(原山東早點)。傳統美味早餐--蛋餅、燒餅夾蔥蛋!

末的早晨,來到這家位於世界街的眷村龎,九點多已經整屋子都坐滿人,點餐處也要稍微排一下隊,找到位子後,先點餐然後取號碼等餐點送過來。

這次簡單點了蛋餅和燒餅夾蔥蛋,後來坐下後發現原來很多人點小籠包,現場也有很多人手在製作小籠包,熱騰騰的包子一籠一籠的打開,然後快速被買走,我知道我下次應該點個小籠包吃吃看!


這裡的服務很親切,讓人一早進到這兒就有好心情,蛋餅和燒餅的餅皮都偏軟,香氣很足,簡單帶著蔥花的香氣,與煎雞蛋的香味融合在一塊兒,不油不膩,相當好吃!


各式冰溫豆漿、米漿在櫃檯前排開,點好餐點後,自己倒豆漿,然後回到座位等候餐點送過來。

 


燒餅的餅皮均勻的撒上芝麻,烤得酥香!


軟軟的燒餅口感很和我的口味,帶著蔥花的鹹香,吃一個還不過癮,下次我會一次點兩個!


餐廳資訊
眷村龎(原山東早點)
新竹市東區仁愛街84-1號
03-5329247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新竹 艾立蛋糕 Elly Family。牛奶戚風、聖代戚風、72%古典巧克力蛋糕。新竹必買伴手禮!
[食記] 新竹 中大水餃鍋貼館。水餃口味眾多,必點鍋貼! (近巨城)
[食記] 新竹。秋子阿嬤的廚房。推薦巨城附近的平民美食!
[食記] 新竹 雙饗丼。料好實在、口味創新的日式丼飯便當(近清大後門)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