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中 巴蕾麵包(美村店)。令人回味的地瓜麵包~

次來台中路過的一家麵包店,順手買的地瓜麵包,真是超級美味的!
下次再來台中,我一定還要再來這裡買一堆麵包回去!


外表看起來很平凡的地瓜麵包,咬下去裡面的餡料金黃誘人,真材實料的地瓜泥,整體吃起來也不會太甜,好美味啊~


包裝袋用牛皮紙袋,樸實的質感,令人喜愛。


餐廳資訊
巴蕾麵包(美村店)
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8號
04-23780108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台中 范特喜 綠光計劃 Isabella's Cafe。滋味極佳的手作三明治與春日時光。(中興街一巷)
[食記] 台中 太初麵食。像電影場景般的日式氛圍。肉嫩湯頭讚的麻辣牛肉麵!
[景點] 台中 PUGU田園雜貨。咖啡店與生活雜貨的複合式商店。夢幻的白色下午茶空間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