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[食記] 竹北餐廳。陽光露露Sunny Lulu。用餐環境非常棒的義大利餐廳!

禮拜從新竹高鐵站出來,就順路來吃陽光露露義式餐廳,陽光露露在新竹也有一家,竹北算是二店,但裝潢和規模都比新竹更大更豪華些。




餐廳的挑高很高,空間非常寬敞,氣勢十足!




由於桌距很遠,彼此都聽不到彼此的聲音,顯得還蠻寧靜的,下午茶和朋友來這兒聊天應該也很棒!


每次嘗試一家新餐廳的披薩,我必點瑪格麗特,單純的番茄與起司口味,最能吃得出餅皮、醬汁與起司的好壞,這裡的披薩餅皮烤得不會太焦硬,厚度也很剛好吃得到餅皮的Q度,番茄醬汁表現普通,起司倒是很香濃,可惜沒能烤得再融化一些,就能跟番茄醬更加融合。


披薩切得很平整乾淨,起司的熱度也不夠融化,拔不出起司絲,有些遺憾感。


炙燒安格斯牛小排薄切搭蒜片辣椒義大利麵,麵的味道還不錯,義大利麵軟硬度也煮得適中,但吃起來麵條略為油膩。


牛小排吃起來不會太油,以瘦肉為主但嫩度很好,微辣入味,牛小排瞬間就被我們吃光了。吃完這家店覺得品質不差,讓我下次也想去新竹店吃吃看!


餐廳資訊
陽光露露Sunny Lulu(竹北店)
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05號
03-6683689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新竹 珈賀食堂。每次來巨城必吃的豬腳飯、豬腳麵線 (巨城商圈)
[食記] 新竹 轉角726 布洛特咖啡。在郊區綠意裡享受手工窯烤披薩Pizza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