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

[食記] 西班牙。阿維拉Avila、薩拉曼卡Salamanca、塞哥維亞Segovia。連鎖平價咖啡店Cafeteria Granier

次的西班牙旅行中,在阿維拉和薩拉曼卡都遇到這個友善的平價咖啡店Granier,麵包種類多而且價格平實,店員服務親切,我走累了會在這裡待一下,或買一些麵包隨身帶著吃。


這裡的可頌麵包好吃又便宜,直接買三個最划算!


除了口味眾多的甜麵包、酥皮點心,也有鹹味的可頌、熱狗麵包,簡單的吃的午餐,這樣也行!



店內的座位還算舒適,自助式的服務,在櫃檯點餐結帳後,自行找位子坐下即可。








餐廳資訊
Cafeteria Granier(阿維拉)
C/ Don Gerónimo, 4 bajos, 05001 Ávila, Spain 
+34 920 25 16 14

Granier的服務都很親切,在薩拉曼卡的Granier喝咖啡時,看到有大學生進來要水喝,店員立刻給他一杯免費的自來水,學生配藥吃完就走,也沒有消費,店員一點都不在意。



拿鐵咖啡的味道還不錯,只要1.2歐元!


餐廳資訊
Cafeteria Granier(塞哥維亞)
Plaza del Corpus, 3, 40001 Segovia,
 +34 921 46 34 44

後來到了塞哥維亞,在Granier吃到葡式蛋塔,和台灣做的葡式蛋塔很接近,餡料軟嫩外皮香酥,口感還不錯!


餐廳資訊
Cafeteria Granier(薩拉曼卡)
Calle Zamora, 43, 37002 Salamanca, 
+34 607 33 93 53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西班牙。Palacio de Monjaraz莫哈拉茲宮酒店。阿維拉(Avila)老宅旅館住宿分享
西班牙。Salamanca薩拉曼卡2017 Ibis Hotel宜必思飯店住宿分享
[食記] 西班牙。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早餐
西班牙。Toledo平價住宿分享。Eurico Hotel(尤里科酒店)離市鎮廳、托雷多大教堂超近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