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

西班牙。托雷多(Toledo)美食推薦。 Petit Cafe El Greco。西班牙海鮮飯、牛雜湯

一天來到西班牙,就從機場直接取車衝到托雷多(Toledo),到旅館辦理完入住,到街上覓食已經五點多,西班牙的晚餐通常八點半以後才開始,這種青黃不接的時間很難找到餐廳吃飯,所幸我們找到一間咖啡店還供應熱食,豪不猶豫地先點了海鮮飯、熱湯,等我們六點多吃完,他們就打烊了,後面有韓國客人要再進來用餐,他們也不收客人了,叫它們明天再來。


有戶外和室內的座位,戶外有暖爐,還不算太冷。



照著菜單上的圖片點了熱湯,裡頭是牛肚、牛雜、豬血腸煮番茄湯,還有不少鷹嘴豆,番茄醬汁煮牛肉的味道相當不錯,豬血腸吃起來和想像中很不一樣,充滿香料的味道,一點都不可怕,整碗熱騰騰的配著麵包吃起來很滿足。



綜合口味的西班牙海鮮飯,薄薄的一層飯,但其實份量不少,淡菜不大、雞肉和海鮮都很新鮮,仍舊讓我吃得開心不已。


附餐送上的洋芋片,加減配啤酒吃還不賴!



《飯店資訊》 
Petit Cafe El Greco
Plaza del Conde, 4, 45002 Toledo, Spain
+34 925 22 19 02 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