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

西班牙。塞哥維亞美食推薦。 Restaurante las Tres Bbb。早餐、晚餐都美味!

薩拉曼卡趕到塞哥維亞接近中午,已經飢腸轆轆,在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辦好入住手續還不能進房,就先把行李放下,出門尋找午餐。

《延伸閱讀
西班牙。塞哥維亞 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住宿分享



在舊城區大廣場周邊的這家餐廳,可以很輕鬆的進入跟櫃台點咖啡和Tapas,然後自己端入餐廳去找座位,價格相當平實,一個Tapas只要1歐元。


在櫃台邊看到好幾款的Tapas,選了有蝦仁、鮪魚口味的,搭著生菜、番茄、美乃滋,真是新鮮又好吃!


隔日晚餐,又來這裡覓食,有英文菜單真讓我感恩,輕鬆點了搭配好的套餐,我的這份有炸雞排、還有西班牙很道地的炸丸子(Croquettes),吃起來就是類似白醬的奶糊裹著麵粉炸得表皮酥脆,裡層綿軟,另一個餃子形狀的炸物也很好吃,內餡甜軟像是南瓜之類的,外酥內甜,讓我對這種西班牙小點留下深刻印象。


另一道也是西班牙餐館常出現的嫩煎豬里肌,他們總是能把豬里肌煎得剛剛好,肉質軟嫩又肉汁飽滿,超級好吃!這裡的晚餐不用等到很晚,我大概七點多就進來吃,超適合我這種耐不住餓的人。


餐廳資訊
Restaurante las Tres Bbb
Plaza Mayor, 13, 40001 Segovia, Spain
+34 921 46 22 26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西班牙。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。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早餐
西班牙。Toledo平價住宿分享。Eurico Hotel(尤里科酒店)離市鎮廳、托雷多大教堂超近!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