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

西班牙。Parador de Toledo帕拉多托萊多酒店。國營旅館景觀房住宿分享2017--早餐篇

Parador de Toledo旅館的早餐很好吃,餐廳環境也超棒,還可以眺望整個舊城,但價格也不便宜,一人份要19歐元,也許是淡季的原因,在辦理入住時櫃台人員告訴我早餐現在優惠價只要13歐元,讓我決定隔天要去試試!

《延伸閱讀



《延伸閱讀
西班牙。托雷多Parador de Toledo國營旅館景觀房住宿分享2017--臥室篇
西班牙。Parador de Toledo帕拉多托萊多酒店。國營旅館景觀房住宿分享2017--大廳篇

一進到餐廳,選定好位子,服務生就會送熱咖啡和熱牛奶壺過來,這時已經發現整個餐廳幾乎都是亞洲人,有些人更早就來,選定窗邊的位子坐下,欣賞托雷多舊城的早晨景色。


餐檯上提供非常豐盛的熱食,煎太陽蛋、培根、熱狗,還有豬血米腸,這種特色食物我是一定要試試,吃起來有很濃郁的香料香氣,不但不可怕而且還很好吃,西班牙的培根都不會太鹹,豬肉的氣味很好,另外還有馬鈴薯烘蛋也很美味!


麵包和酥皮點心的種類不少,認真的慢慢吃下去,中午都不用吃了。


西班牙火腿的品質也很優。


另外也有這種甜椒做成的冷菜,滋味調配得很可口。


一定要試的生火腿,最好搭配麵包夾著吃才不會感到太鹹。


優格和生菜的種類豐富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