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新竹咖啡廳推薦。築咖啡咖啡店。在玻璃公園美景中吃早午餐(已停業)

竹難得太陽不賞臉,讓我想出去透透氣,到玻璃公園附近的這間咖啡店吃個很晚的午餐。



開車到附近,路邊停車位很多,停車非常方便!
餐廳就面向玻璃公園,坐在二樓的湖景肯定很棒。

先在一樓櫃檯取菜單,上樓去找個座位,再下樓點餐,兩點抵達時正好是午餐客人要離開的時機,所以座位剛好空出來,我輕鬆挑個窗邊坐下,深呼吸一口氣,看著玻璃公園的景色,真的很棒。


這裡雖然不收服務費,但是服務很親切,而且可以刷卡,如果刷中國信託還有95折!
櫃台上的司康看起來很美味,順手拍下收納在我的相片群中,下次再來一定要試試這個。



美式早午餐的套餐搭配著吐司還包含一杯卡布奇諾,非常實惠!


餐點會送到餐桌來,雞蛋煎得非常完美,熱呼呼的切下去,裡層相當軟嫩,培根煎得微焦香酥,十分誘人。


還有香腸和薯泥,搭配得很豐盛。


生菜和小番茄都非常的新鮮,淋上類似凱薩沙拉的醬汁,吃起來甜脆順口。


靠近窗邊的吧台桌附有插座,帶著電腦的話可以坐在這區,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。


整體空間雖然不大,但家具配置得相當舒適,另外也有沙發區,人多也可以坐在這裡。


在洗手間發現還提供Aesop的潤膚乳,真的相當貼心。


還有香氛,難怪空氣那麼舒爽宜人。


店內的氛圍非常的舒適自在,店員的態度也親切有禮,收拾餐桌的速度也很快,下次肯定帶上朋友再訪!




餐廳資訊
築咖啡
新竹市東區公園路312號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新竹。四隻貓。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店
[食記] 新竹。Kinfolk Cafe 可以待一下午的好地方~
[食記] 新竹 轉角726 布洛特咖啡。在郊區綠意裡享受手工窯烤披薩Pizza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築咖啡-菜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