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

[食記] 信義誠品咖啡Eslite Cafe。2017周末早午餐--費塔塔的早午餐

末早晨輕鬆吃個早午餐開啟假日生活,11點來到信義誠品,咖啡店裡幾乎沒甚麼客人,可以隨意任選自己喜愛的座位,這裡相較於敦南誠品咖啡人潮稀少許多,周末不能事先訂位,其實也不需要訂位,位子多的是。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誠品閱讀咖啡 Eslite Cafe。台北最早開始最晚關門的咖啡店! (敦南)



摩卡拿鐵,咖啡味道淡淡的,帶著一點點巧克力的香氣。


黑糖卡布奇諾,上頭灑滿黑糖,黑糖的甜香與咖啡融合很是好喝。


費塔塔的早午餐,義式烘蛋吃起來蛋香柔軟,烤過的土司抹上桔子醬,充滿歐式風情。


綜合水果優格的水果很新鮮,底下玉米脆片甜甜的和優格的酸配在一起吃,很有滋味!
 

來誠品吃早午餐一定要點美式咖啡,下午兩點前服務生會一直主動幫你續加咖啡,咖啡的味道還不錯,另外請他給一杯熱牛奶來加著喝,這次拿到的牛奶是有奶泡的,感覺很細緻。


豬排三明治的套餐附帶綜合水果,麵包烤得酥脆,但內層的抹的醬料不足,整體吃起來略嫌乾硬。


蛋糕的選擇種類不多,簡單挑了個黑糖波士頓派蛋糕,澎鬆的蛋糕口感搭配黑糖奶油的甜香,奶油的厚度不會太多,讓蛋糕輕盈好吃。


誠品的環境氣氛一直在水準之上,可是蛋糕的種類與細緻度都很缺乏,還好咖啡滋味一直不錯,偶爾經過還是會在這裡停留一杯咖啡的時間。



餐廳資訊
誠品咖啡。信義店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
02-8789-3388 #3219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君悅酒店Hyatt。歡飲廊Cheers。周末晨午餐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