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0月17日 星期一

[食譜特輯] 6道快速又美味的雞肉料理! 下班後。快速上菜!

1.雞腿蔥鹽燒。簡易下飯料理!


詳細食譜https://goo.gl/J5rqKp
鬆將雞腿放進烤箱烤20分鐘,利用烤的時間準備鹽蔥醬,待雞肉烤好、淋上鹽蔥醬,就大功告成囉!



2.番茄咖哩雞肉。日式咖哩塊的變化版!

詳細食譜https://goo.gl/Mkoshp 要提升日式咖哩的風味,除了加入蘋果、蜂蜜等食材增甜,也可以仿印度咖哩的作法,加入番茄作為基底,這作法大幅提升咖哩醬汁的鮮味,好吃而不膩口。



3.洋蔥鮮菇燉雞腿。簡易雞肉料理

詳細食譜https://goo.gl/CZ6fKh
風季節的蔬菜量少價高,我就會用洋蔥與香菇來煮雞肉,與雞腿的鮮甜融合成一鍋溫暖人心的美味料理。



4.青醬雞腿肉。清新的香草料理!

詳細食譜https://goo.gl/1zPs6g 醬的運用非常廣泛而且製作過程簡易,做青醬時可以一次多打一些冰存起來,之後的好幾餐就可以輕鬆用青醬變化出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或海鮮料理!


5.三杯雞腿肉

詳細食譜https://goo.gl/YMxx8V
杯雞是秋冬季節最下飯的料理之一,每次做這道菜大家都會多吃一碗飯!這次用超市的雞腿肉來做,肉雞的質感軟嫩很快就煮透入味,也很適合來做這道菜,下班後趕著準備晚餐,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輕鬆上菜囉!


6.蕃茄燒雞腿

詳細食譜│https://goo.gl/FGuapA 將番茄與肉雞腿一起快煮20分鐘,加入九層塔提香,就完成囉!



《延伸閱讀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