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[食譜特輯] 6道超好吃的家常豬肉料理。享受自煮美味就是那麼簡單!

1.紅燒五花肉。古早味飄香
做菜喜歡單純的食材與容易取得的佐料,不需要滷包也能把五花肉滷得香噴噴,並且呈現食材的真實原味。


2.薑汁燒肉。日式家常味


3.梅干扣肉。客家菜飄香!
梅花肉取代五花肉,加入少許紅蔥頭增加香氣,這碗梅干扣肉讓家人又多吃了好幾碗飯!


4.馬鈴薯燉肉
易日式家常味,做法非常簡單!


5.鮮蔬烤香脆豬排
得刷一堆鍋子洗碗盤的時候,可以做這道烤豬排,沒有特殊食材,把整盤肉送進烤箱,40分鐘後就可以輕鬆上菜!不但保留了食物的原味,而且健康、美味又方便!





6.茄汁百里香燉豬肉。簡易暖心料理~
詳細食譜http://sisicooking.blogspot.tw/2016/09/blog-post_29.html
番茄、馬鈴薯燉煮豬肉做成這道簡易的暖心料理。

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西西漫走筆記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