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

[食記] 君悅酒店Hyatt。歡飲廊Cheers。2016周末晨午餐

在信義區找一處靜謐的空間慢慢吃飯度過周末的午間,君悅飯店歡飲廊可說是不錯的選擇,只在周末提供的輕食晨午餐,除了菜單上有三個主菜可以選擇外,另外還有一小區Buffet無限供應沙拉、輕食、甜點、水果,菜色選擇雖然不似一般自助餐廳多,但是精緻度很夠,最適合像我這種胃口小但喜愛品嘗多樣化美食的人。


十一點半抵達時還空蕩蕩的,過中午後客人陸續進來,整個餐廳坐滿了人。我們兩人被安排坐在窗邊的四人座位,空間又大又舒適。


很喜歡這種半自助式的餐廳,服務通常比全自助式的Buffet還要細緻,主菜、湯、飲料會由侍者送到桌前,而不用一直起身拿菜。選好主菜後就可以先去Buffet區拿一些前菜,除了常見的火腿、生菜還有燻鮭魚、淡菜,這裡的燻鮭魚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飽滿的魚肉切得不薄,鮭魚的味道很好,沒有一絲腥味。



南瓜湯由侍者送上,澄澈的清湯裡有很多煮軟的南瓜,滋味新鮮香甜。


我選的這份香煎鲂魚+班尼迪克蛋+炒菠菜和甜薯泥,魚肉煎得香脆,搭配著奶油醬汁吃起來更加滑順好吃,一旁的班尼迪克蛋沒有多餘的醬料,底下的英式瑪芬麵包與流瀉的蛋黃就很美味,盤子的另一側是炒軟的菠菜與甜薯泥,很喜歡這樣的搭配,以魚片為主角盡情展現其滋味,而其他的配菜都沒有太重的調味。



生菜區裡還有一道酪梨鮪魚沙拉也做得很好吃,鮪魚的表面稍微烤熟,柔軟的鮪魚生魚片與酪梨真是絕配,很適合夏天的清爽口感!


另一個我們點的主菜燉牛頰肉嚐起來入味而軟透,搭配著烘蛋與馬鈴薯泥相當豐盛,紮實的烘蛋混入火腿丁增加層次感與香氣。




自助區裡的鮭魚鹹派也值得一試,酥脆的派皮與柔軟的雞蛋填料調合得很平衡,鮭魚小丁點綴式的出現其中,吃得到鮭魚的鮮香。


巧克力可頌的夾餡是黑巧克力,餡料不會太甜或太多,然而每一口都能吃到巧克力的苦苦甜甜的滋味。


最後點了卡布奇諾來搭配甜點,另外也可以選擇黑咖啡、拿鐵或紅茶,這份卡布奇諾喝起來泡沫相當綿密,但咖啡略苦,應該是用了重烘焙的豆子。


自助區裡的蛋糕約有五六種,每一款都很吸引人,我選了藍莓起司蛋糕、抹茶蛋糕、芒果蛋糕捲這三款,濃厚的起司與藍莓醬真是絕配,甜度調和得剛好,吃起來滿口濃郁的起司味與酸酸甜甜的藍莓。


小小的抹茶蛋糕點綴得很精緻,上面的抹茶醬柔滑香濃,又不會太甜膩。


芒果蛋糕捲裡的芒果醬吃得到新鮮芒果的酸甜滋味,我非常推薦。


每次來君悅用餐,都能感受到很細緻的服務品質,不但餐點味道都在水準之上,而且每份餐點上菜的時間掌握得尤其好,若是像我在旅展時購買餐券,就可以大約七折的價格吃到歡飲廊的周末晨午餐。歡飲廊對面的凱菲屋菜色比歡飲廊多更多,但我還是喜歡安靜的歡飲廊,可以慢慢的吃、慢悠悠的度過周末的午後。

 餐廳資訊
君悅酒店。歡飲廊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
02-27201230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。雲錦中餐廳--以分毫不差的調味呈現食材的真實滋味
[食記] W Hotel。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。信義區裡的時尚Buffet--周日菜色!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