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

[食記] 新店。桔也咖啡Le gioie cafe。價格平實、用料實在的早午餐!

新店的工業區難得能找到像桔也咖啡這樣的空間,現代簡約的裝潢又帶著木質調的溫潤,質感直逼內湖的咖啡店,一走進來彷彿空間置換,將外頭的擾攘隔絕於外。


價格平實且不收服務費的餐點,食材與口味卻相當講究。這份「桔也早午餐」看上去是誠意滿滿的一大盤,烤過的全麥麵包配上培根、熱狗、水煮蛋,還有一整碗的生菜沙拉、撒上蔓越莓乾的原味優格,當作午餐吃真的是既飽足又無負擔!


不到兩百元的價格還附上一杯紅茶或美式咖啡,真的是很實惠。雖然距離大坪林捷運站還有一段距離,走過來約10分鐘,但能吃到這樣的餐點,就甘願了。


雞肉貝果更令我驚豔,裡面的雞肉是新鮮雞腿肉做的,肉質彈性很好,配著起司片、番茄等生菜,佐著凱薩醬汁,質感超值、相當美味!


同樣附上滿滿一大碗的生菜沙拉,吃起來很輕盈,沒有過多的油脂。



人潮時多時少,建議先用電話訂位再前往,以免因滿座而白跑一趟。


假日的早餐來過一次,可以試試他們的烤土司,但菜單裡稱為帕尼尼。


黑橄欖鮪魚帕尼尼附一杯咖啡,百元有找!可以在這樣有免費網路的咖啡店裡待上一陣子,覺得很划算!黑咖啡的滋味很濃郁,自家烘焙的豆子,頗有特色。


起司雞肉帕尼尼,吃得到凱薩醬汁與雞肉的滑順口感,還夾上一片番茄,美味均衡。


入口處也販賣麵包、咖啡豆、果醬等,採複合式經營。


冰櫃裡的蛋糕選擇也不少。


檯面上的檸檬磅蛋糕,新鮮的模樣看起來挺吸引人的,下次應該帶著筆電來這下午茶一番。





咖啡店所在的地段不是人潮洶湧的位置,來過幾次客人都不多,卻反倒讓我覺得環境很安靜,交通也算是便利,默默放入口袋名單。


餐廳資訊
也咖啡
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95號
02-8667-1036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西西漫走筆記

《延伸閱讀

[咖啡店特輯] 台北8間讓人流連忘返的咖啡店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菜單-佶也咖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