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

[食記] 草津溫泉。栄屋うどん 樸實無華卻很美味的平價烏龍麵! 私心推薦!

草津溫泉的主街上餐廳不少,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物色到一家平價又樸實的烏龍麵店,走進店裡已經有幾組日本客人在用餐,價格相較於附近幾間餐廳更為平實些!

我點的這碗山菜口味的烏龍麵,裡頭有好幾款蔬菜,過貓是我們比較熟悉的蔬菜,另外還有我最愛的這款吃起來口感滑溜的菇類,湯頭很淡雅不油膩,另外也有冷麵的版本,觀察其他日本人大都選擇吃冷麵,雖然麵條沒有想像中的烏龍麵那麼粗、也不那麼Q彈,但整體而言就是樸實又好吃。


同伴點的這款以炸麻糬為主角的湯麵似乎是店內的招牌菜,門口也擺上推薦這款麵的招牌,炸麻糬浸在湯裡部份的麵衣軟化而部分麵衣仍舊酥脆,加上內層軟Q的麻糬,口感很微妙!搭配上柴魚與紫蘇的湯頭很鮮甜,雖然碗裡沒有肉,依舊吃得滿足!


店內牆上有各式菜單的彩色圖樣,不懂日文的我們只得仔細研究圖示,對照菜單的日文名稱選出自己喜愛的口味!


餐廳的服務親切有禮,滿溢著鄉間的人情味。


《餐廳資訊
栄屋うどん
群馬県 吾妻郡草津町 大字草津504-2
0279-88-7439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日本 輕井澤。川上庵--鴨肉蕎麥湯麵、天婦羅海老蕎麥麵
[食記] 東京。絕不可錯過的一蘭拉麵。上野車站1F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