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7月28日 星期四

[食記] 東京Tully's Coffee。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--夏季最夯的抹茶冰沙(上野京城站)

Tully's Coffee是日本當地有名的連鎖咖啡店,環境和餐飲的質感都屬上乘,每次來日本經過這間咖啡店都會忍不住買一杯,夏季最新的特推商品就是這款宇治抹茶冰沙(Uji Matcha Cream Swirkle),原本想要點咖啡拿鐵的我,一看到這杯抹茶冰飲的廣告豎立在櫃台,就立刻改變心意了!

540元日幣(Tall)

一試之下,立刻驚呼好喝!抹茶冰沙的味道很濃厚,將奶油攪和進抹茶冰沙裡更順口,一直喝到最後一口滋味都還是很濃郁,完全沒有因為碎冰稍微融化而變淡,直到最後一口都相當好喝,奶油和糖的質感很好,喝完不會因為甜膩而感覺口渴,非常解熱消暑。


和星巴克相較之下,我更喜歡Tully's的明亮氣氛!連餐巾紙都好有質感!


順便買了這張儲值卡Tully's Card,可以直接從裡面扣飲料的費用,最近的圖案相當好看啊!


這家咖啡店離上野京城站的入口不遠,只要步行3分鐘的距離,在這裡等待直達機場的列車Skyline,相當方便!


《餐廳資訊
Tully's Coffee。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
  •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公園1-54
  • 03-5826-48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