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

[食記] Has cafe 瀚斯咖啡。班乃迪克蛋堡--中山站早午餐推薦(已歇業)

山運動中心這一帶是非常好停車的地段,也有不少有質感的好餐廳環繞,某個週末早晨我又再訪瀚斯咖啡,想嘗試看看他的早午餐!


法式炒蛋經典早午餐,一端上來感覺相當豐盛,三款肉類--培根、火腿、熱狗,加上炒蛋、綜合蔬菜和酥脆的烤土司,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而且味道下得非常輕,很喜歡這樣豐盛又清爽的早午餐組合,連培根都不會太鹹,這樣的口味真的很令我們滿意。


除了主餐盤內的水煮蔬菜,還另外有一盤綜合生菜,多汁鮮脆的蔬菜葉搭上千島醬,吃起來口感甜脆!


另外可以選擇湯或果汁,大部分的人都選擇果汁,柳橙汁雖然不是新鮮現打的,但喝起來質感很好,份量也不是特別小杯,頗令人滿足。而飲料部分選擇蠻多種類的,冰伯爵奶茶便是其中讓我覺得很超值的一款,除了份量非常大杯,伯爵茶的香氣不錯,而且奶茶上面的那球手打奶油讓這杯奶茶變得很不凡,稍微攪拌後,奶油的濃郁與伯爵茶香混合,十足好喝。


早午餐的招牌菜--班乃迪克蛋堡,一端上桌就覺得很美味,新鮮帶皮的火腿和水煮蛋上微酸的醬汁,將這份班乃迪克蛋演繹的相當美味,咬下去後發現英式瑪芬麵包烤得酥脆,上層軟嫩、下層酥脆的口感,組合出層層美味,吃完還讓人意猶未竟啊!


而拿鐵的表現就和卡布奇諾一樣平淡,咖啡的滋味略嫌苦了一些,下次就不會想再點咖啡了。


這裡的菜單價格,不再外加一成服務費,服務素質仍相當好,給人定價很實在的感受,難怪早上一開門半小時,餐廳就滿座!建議若周末前來可以先訂位,以確保不會撲空。

餐廳資訊
Has café 瀚斯咖啡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4號
02-2563-1528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《延伸閱讀

[食記] Orange公寓咖啡館Apartment Cafe。帶著文青氣息的中山站咖啡店~
[食記] Has cafe 瀚斯咖啡。商業午餐。質感簡約樸實、平日不限時間 (中山站)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