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[食記] 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。重視食材原味、精釀啤酒的質感令人讚賞

微風廣場不遠的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,除了有很好喝的精釀啤酒,菜色質感相較其他餐酒館還要突出許多,以窯烤肉類為主力,走不油膩、不重鹹的精緻路線,讓我一整晚越吃越開心。


傍晚六點前就抵達餐廳,裡頭空無一人,才想到這是餐酒館,都是越晚越熱鬧!果然七點過後,整個餐廳就滿座,酒吧的氛圍熱鬧滾滾~


我請老闆推薦我比較淡的啤酒口味,他推薦我這杯美國金色尤物艾爾啤酒,帶著晶瑩澄黃的誘人色澤,喝起來果然口感平滑,氣泡感溫和,帶著水果的香氣,一點都不苦,清爽好喝,很合女生的口味~(禁止酒駕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
NATURAL BLONDE ALE 金色尤物艾爾啤酒(禁止酒駕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這杯帶著濃郁香氣的義大利BdB藝妓,我淺嚐一口,也很被吸引,帶著柑橘與花蜜的香氣,氣泡更為綿密,相當誘人!(禁止酒駕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
義大利 BdB 藝妓(禁止酒駕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)
餐廳內的裝潢是這幾年流行的工業風格,粗曠的牆面與聚焦的燈光,將整個空間營造得很時尚!最醒目的莫過於這六管仿比利時頂級酒館的生啤酒柱,讓精釀啤酒呈現最佳風味!


這盤帕瑪火腿芝麻葉沙拉份量不多,但味道確實很好,進口芝麻葉的翠嫩度和國產的就很不一樣,一點苦味都沒有,西班牙的生火腿是我的最愛,刨成薄片的生火腿與雪花般的起司再纏上幾片芝麻葉一起入口,跟國外吃到的口感幾乎一樣!


從窯裡首先端出的是嗆酥牛,一盤有12個,以牛肋條的部位切成一口大小,裹著香料酥烤而成,上面的乾辣椒看起來很辣,但實際吃起來香氣足,鹹度與辣度都很溫和,吃得到優質牛肉的好滋味。


這份黃澄澄的肉丸子起司烘蛋跟著烤盤熱呼呼的上桌,用小叉子插著吃,一口丸子一口啤酒,相當過癮!


雞蛋裹著紮實的肉丸子,蛋香與帶著香草芬芳的肉丸子,一入口就是滿足!


壓軸的窯烤黃金豬肋排終於出爐了!看上去就很令人垂涎,吃起來外酥內嫩,醃著香料與鹽簡單的窯烤,最能吃出肉質的原味,好食材不需要過多調味,用單純的方法烹調就很好吃。


坐在吧檯的位子可以很清楚看到窯爐與出菜的過程,牆上掛的生火腿式樣本不是真的火腿,我還很天真地問老闆,這火腿在台灣的氣溫中可以存放多久,老闆說店內的生火腿是存放在冰箱中的,這樣才能確保火腿的品質,果然台灣的室溫並不適合存放生火腿啊~


--愛評口碑劵體驗文--

《餐廳資訊
Me Meat Beer 窯烤餐酒館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00巷38號

《延伸閱讀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