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

[食記] TSUJIRI辻利茶舖-微風信義4F。日本人氣茶舖新開幕!辻利雪泡芙經典和風(11/17~1/11冬季限定)

義微風11月初剛開幕,週末時段整個4F美食樓層都擠滿了人,讓人無法久留,特地又選了個平日夜晚來訪,雖然各樓層人潮較少,但4F熱鬧依舊,但為了吃到辻利雪泡芙,還是義無反顧的來朝聖了~辻利雪泡芙是冬季限定商品,只販售到1/11,晚了可就吃不到囉~

辻利雪泡芙--經典和風(11/17~1/11冬季限定)

TSUJIRI辻利茶舖的信義微風店相較松山車站的門市座位規模小很多,剛抵達時都坐滿了人,點完餐剛好有客人離開才順利入座,這時已經過八點了,陸續還不斷有客人湧入,可見TSUJIRI辻利茶舖有多熱門啊!

《延伸閱讀》
[食記] TSUJIRI辻利茶舖(松山車站旗艦店)。日本人氣茶舖,搶鮮品嚐--City Link美食街 2F


店門左側有一個展示著甜點模型的玻璃櫥窗,很清楚可以看到每種甜點的造型及口味,一目瞭然!


今天除了雪泡芙最想吃的就是他們家的聖代了,辻利的抹茶霜淇淋不會太甜,而紅豆泥、栗子略甜些,還附上一個略帶咬勁的糯米白玉球,這樣搭配起來讓這杯聖代甜度吃起來剛剛好,杯底的玄米香香脆脆的,增添聖代的口感層次,搭配著櫻花最中餅沾著聖代吃也很棒,這樣一杯聖代,匯集了Q、軟、香、滑、脆,叫人怎能不愛!



辻利雪泡芙很適合外帶使用,專用紙袋讓你可以拿著吃,完全不沾手,這樣吃冰淇淋真高招,酥脆的泡芙裡面夾著抹茶霜淇淋與紅豆泥、糯米白玉球,吃起來也不會太甜膩,這份甜點霜淇淋的份量控制得剛好,冬天吃起來不致太冰冷,而又解了冬天想吃冰淇淋的饞。


這個日式座位的區塊設計得很巧妙,適合4~5人一同分享!


--愛評口碑劵體驗文--

餐廳資訊
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
02-2722-6786
營業時間/ 週日~週三 11:00~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四~週六 11:00~22:00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。巧克力超級濃郁,絕對值得一試!
[茶記] 抹茶牛奶。片岡辻利牛奶抹茶粉--京都宇治總本家。沖泡式療癒系下午茶!
[食記] 淡水。安克黑咖啡 Ancre café--異國水岸風情 繪本風格咖啡店
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菜單-TSUJIRI辻利茶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