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

[食記] 老爺行旅The Place。在甘粹餐廳享受優雅的中西式早餐!

老爺行旅的甘粹餐廳享受早餐,讓人覺得很幸福,整個餐廳相當寬廣,無論是溫暖舒適的沙發區或人數多的大餐桌區到包廂區,都是明亮色調為主,帶著輕鬆優雅的歐式風格,讓人一進到這裡就感到放鬆,想要慢慢地吃、慢慢地享受這個環境與餐點。




甘粹餐廳的中、西式早餐一應俱全,準備得很周到,光麵包的選擇就有很多種。


西式早點的質感很好,也不會一次放很多,但會一直補上,維持食物的新鮮度與溫熱度。


除了目不暇給的西式早餐,還有這種中式的粥品,暖呼呼的豐盛鹹粥,讓人忍不住也吃了一大碗。



中式餐點也提供包子饅頭、燒賣等。


餐桌上提供了一張「還想吃」的牌子,在離座去取菜時,服務生能辨識你是否還繼續用餐,非常有創意的設計。



水果也有好幾款,整體早餐內容以健康取向為主,吃起來清爽無負擔!下次再訪台南還會想要住在老爺行旅!


--感謝Men's Uno邀約體驗--


《飯店資訊
台南老爺行旅
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5F
06-236-6168

 《延伸閱讀
台南老爺行旅The Place--風格客房。調性優雅、簡約時尚!
[雜誌] Men's Uno 2015-10月旅之達人-耐人尋味的風格旅宿。台南老爺行旅The Place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