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[食記] 辛殿麻辣鍋。行家必點--無骨牛小排! (ATT4FUN信義店)

氣漸涼,不知不覺已進入深秋,吃火鍋的季節來臨了~今年最夯的火鍋店莫過於信義ATT的辛殿了!位於信義商圈的核心位置,交通非常方便!再加上食材用料講究、湯頭滋味絕佳,因此總是匯聚人潮,尤其吸引年輕饕客!

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
星期一晚上來進攻消夜時段,八點半到店門口,排隊等候的人潮就像假日一樣多,一點都不因平日而減少。


還好我在多天前已經先預約,準時到場後立刻就能入座,通常一般餐廳可保留十分鐘遲到時間,但辛殿可沒有十分鐘緩衝,是間不能遲到的餐廳,八點半整間餐廳滿座,無視於星期一信義區街道的冷情,裡頭可是熱鬧非凡,每桌用餐時間兩小時,距離結束半小時左右,服務人員會來提醒。


辛殿的服務的品質與效率是非常好的,一坐下服務人員就會詢問是否直接上鴛鴦鍋,確認後湯鍋幾分鐘內就端上桌了,餐桌上有點菜單,劃記好想要的菜色,交給服務人員,肉品、海鮮、蔬菜,也有效率的快速上桌囉!


麻辣鍋的湯底中有大塊的鴨血與凍豆腐及很多青蒜,湯頭麻而不辣,鴨血煮得非常入味又軟嫩,相當好吃。


而另一邊的白鍋湯底是蔬菜和豬大骨熬成,有點像豚骨白湯的味道,裡面加了許多大蒜及薑片、枸杞、紅棗,嚐起來是非常濃郁的滋味。


在菜單上選了三種牛肉,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、美國CAB安格斯雪花牛、美國CHIOICE特級嫩肩,三種牛肉吃起來的鮮度都很好,口感略有差異,嫩肩牛的肉偏瘦略乾一些,帶著肝臟的風味散發新鮮的牛肉鮮甜。

美國CAB安格斯雪花牛

安格斯雪花牛略帶油花,下鍋之前一片就會分成兩片,所以煮完後變成多片小片,帶著油脂的香氣,吃起來肉汁豐富,比嫩肩又更鮮甜了!

美國CHIOICE特級嫩肩
美國CHIOICE特級嫩肩
最令人激賞的當然是無骨牛小排,油花看似不多,但煮熟後吃起來依舊軟嫩、牛肉油脂香氣豐厚滿盈,相當好吃,但只有晚餐時段才提供,想要品嚐這Prime等級的牛小排可要多花一百元在晚餐時間進場!

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
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
美國Prime無骨牛小排

海鮮方面不可不嚐的有大白蝦、澎湖小卷及蛤蠣,新鮮肥美的大白蝦,煮熟後肉質飽滿、鮮甜無比,澎湖小卷由於鮮度很高、尺寸不大,這種小卷吃起來最甜脆,是最in當季的食材!


在蔬菜的部分,我嘗試了高麗菜、絲瓜與南瓜,分量不多但有著優異的新鮮質感,無論放在白湯或麻辣湯煮都很清甜。


甜品的部分除了菜單上的三款甜點:奶酪、布朗尼起司、巧克力黑磚外,沿著牆有整排的冰淇淋櫃,哈根達斯及莫凡彼在列,一吃完鍋就迫不及待的去挖冰淇淋,出乎意料的不會太硬,冰箱的溫度調得剛好,我輕鬆挖出漂亮的兩大球!


飲料的選擇很多,除了冰箱裡的各式汽水可樂,檯面上還有熱咖啡、果汁、紅茶及奶茶等,冰熱飲一應俱全。


吃過辛殿後就能明瞭為何他的生意不分平假日永遠人潮滿滿,餐廳的人員訓練良好,親切的應對進退,上菜及收空盤的速度有效率,每盤份量不多卻看起來盤盤新鮮精彩,吃得快多點幾盤也一樣迅速上菜,有著令人滿意的服務品質及特色食材,等真正的冬天來臨還想再來光顧!

菜單--辛殿
--愛評劵體驗文--

餐廳資訊
辛殿(ATT4FUN信義店)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
02-2722-7667
週一至週日11:30~凌晨01:30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(復興店)。在台北吃麻辣鍋的首選!
[食記] 饕鍋。酸菜白肉鍋+養生藥膳鍋! 用料豐富、滋味鮮美!(近大安站)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