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頂馨紅茶。台灣日月潭紅茶品質香氣大勝進口紅茶!

茶癮比咖啡還重的我,一直對紅茶的質感要求非常高,總是要到特定超市購買紅茶包,而這次喝到台灣的日月潭紅茶,立刻驚為天人!原來台灣的紅茶,只要挑對了,一點都不輸進口紅茶,簡單的沖泡不加糖就很好喝。



頂馨日月潭紅茶的天然茶香非常迷人,如果喜歡喝濃茶可以稍微泡久一點,五分鐘後取出茶包,依舊不澀不酸,完全不需加糖!就很順口!


台茶18號紅玉紅茶的帶著蔗糖及花香的淡雅飄香,茶湯甘甜,沖泡過後直接飲用,最能嚐到高級紅茶的真滋味!

台茶18號紅茶
阿薩姆紅茶茶香濃郁散發出的花香及類百香果香,很適合加蜂蜜或鮮奶做成英式鮮奶茶。


喜歡喝英式奶茶的話,建議在沖泡時熱水不要太多,紅茶不要泡太大杯,先將茶葉浸泡五分鐘變成濃茶後,再酌量加入牛奶,這樣的鮮奶茶最好喝,水量過多的淡紅茶,不適合再加牛奶,喝起來會水水的,喪失紅茶的濃郁度。


喝過頂馨紅茶後,我便深深迷上了台灣紅茶,頂馨使用自然農法栽種茶樹,且不施放任何藥品,讓人喝起來格外放心,茶包的品質和罐裝茶品質一致,都是由手摘茶茶葉製作而成,小包裝的紅茶,方便攜出,沖泡起來也很便利。


頂馨紅茶的茶葉品質一流,可惜包裝有點弱掉,包裝盒底色太深,以致於上面的字都看不太清楚,原來除了熱水沖泡,也可以冷泡,只是沖泡時間要拉長到3~5小時。



《店家資訊
頂馨紅茶
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2號
049-289-5320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TSUJIRI辻利茶舖(松山車站旗艦店)。日本人氣茶舖,搶鮮品嚐--City Link美食街 2F

FB粉絲頁
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