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[食記] 補時咖啡Stoppage Time。超越永康商圈的雅緻咖啡店! (科技大樓站)


鄰近著台大與教育大學的和平東路二段的巷弄間,發現了這樣一家風格獨特的咖啡店,以現代簡明的清水模設計做為咖啡店外觀,店裡是雪白色的空間,只是散步經過都會被吸引進去!


推門進入,出現寬闊的白色空間,廚房也是開放式的,以白色手工磁磚拼貼出的廚房檯面與中央的大桌面,將整個空間的白色凝聚在桌面上,簡約的黑與白塑造出輕盈現代的舒適空間。


我們在中央的白色磁磚大桌面坐下,發現桌底下都有插座可以使用,大家都帶著電腦在這裡埋頭做功課!桌面上恣意放著幾本國外雜誌,可隨手翻閱,當然也提供免費WiFi,而且速度很快,我在這裡把握時間把上一間餐廳的圖片上傳到網誌上,竟然比我家裡網路還要迅速。


開放式的廚房,無論是咖啡、餐點都在你眼前完成,完全透明化!


後側還有一個小空間,坐在裡頭更加的寧靜了!光源明亮的人文咖啡空間,無論閱讀或上網都很舒適!品質與價位都比永康商圈的咖啡店優太多了~


放在檯面上的綠色磅蛋糕很吸引人,原來不是我想像中的抹茶蛋糕,而是開心果做的檸檬口味磅蛋糕,點了一份,份量是兩片,店員現場做了些奶油與檸檬的盤飾端上來,兩人分享剛剛好!很綿密的手工磅蛋糕相當好吃,蛋糕體的甜度不多,表層的檸檬糖衣讓蛋糕更香甜,新鮮的檸檬皮與手打的鮮奶油,呈現真實好滋味!


卡布奇諾的奶泡打得相當濃密立體,咖啡的滋味很不錯!瓷器與桌面的調性搭配得很好,讓這杯咖啡看起來優雅極了。



餐廳資訊
補時咖啡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0號
02-27366506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菜單--補時咖啡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