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[食記]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。巧克力超級濃郁,絕對值得一試!

於微風廣場GF的GODIVA,僅有靠牆的三桌座位,但每次來人都不多,總是有座位可以慢慢享用這份超濃郁的巧克力霜淇淋。濃度高的巧克力霜淇淋,融化的速度就是比較慢,不像一般霜淇淋很快就會一直滴下來,大概也是因為太好吃了,流下來的速度趕不上被消滅的速度,霜淇淋也不會太甜,一直吃到甜筒的末端最後一口,還是充滿霜淇淋,甜筒邊緣的那一圈巧克力脆餅框邊,也是超級香脆好吃的,吃過這支霜淇淋就再也無法接受其他家的了!



霜淇淋有黑巧克力、香草白巧克力和雙重巧克力口味,價格都一樣!也有賣杯裝的冰淇淋和巧克力凍飲,但還是霜淇淋最吸引人!


整間店販賣各種精美的巧克力禮盒,曾經在巴黎機場買到很划算的價格,下次出國再多帶一些回來吧!


夏天!就是要吃這個!


吃完一支後意猶未竟,再來一支吧!


希望有一天GODIVA的店面也可以增加座位,像HaggenDaz那樣一大間,可以在店裡好好享受甜品與咖啡!



《餐廳資訊
GODIVA微風廣場店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
02-8772 1370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大戶屋日本料理。迷你豬肉蓋飯+烏龍湯麵! 讓你在夏天也有好胃口!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