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

[食記] 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。多樣化的早午餐選擇! 輕鬆愉悅的創意空間!


近台大與台北教育大學附近巷內的這間文創風格美式餐廳,有著多樣化又豐富的早午餐菜色!平日下午一點鐘走進這個漂亮的淡黃色房子,裡面早已滿座,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!店員們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,點餐、上菜都帶著親切的笑容,難怪店裡那麼多大學生來光顧,而且都是一整大桌6~8人,成群結夥的來,讓整間店洋溢著青春、熱鬧氣息!

牛小排班尼迪克蛋
確認餐點後,水和茶飲很快就清涼上桌,讓我們暑氣全消。上菜的速度蠻迅速的,農夫南瓜濃湯就先上桌了,色澤漂亮極了,充滿南瓜的甜味!

農夫南瓜濃湯
雞肉凱薩沙拉的雞肉切得有一定厚度,雞胸肉煮得恰好不乾澀,蔬菜也新鮮甜脆,沙拉醬不多,伴著起司吃嚐得出食物原本的好滋味。

經典雞肉凱薩沙拉
我點的朝鮮薊菠菜班尼迪克蛋率先上桌,最近很偏愛蔬菜的菜式,這是我在其他餐廳從來沒看過的菜色,因此躍躍欲試,馬鈴薯的部分有薯泥及薯餅可選擇,我選了煎得金黃香脆的薯餅,生菜的部分有好幾種葉菜與番茄、小黃瓜片,非常清爽好吃!


朝鮮薊菠菜班尼迪克蛋
薯泥
早午餐附的沙拉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,田園醬、凱薩醬、黑醋栗醬,我選的是田園醬,吃起來清爽不會搶過蔬菜的甜脆滋味。


班尼迪克蛋煮得剛剛好,一切開來黃色的蛋汁流開來,好可口的樣子!雞蛋下面墊著菠菜與朝鮮薊,在台灣少見的朝鮮薊,層層的柔軟層次口感,讓我吃得好滿足!



牛小排的班尼迪克蛋是切成薄片的牛肉,沾著蛋液檸檬醬汁一起吃,滋味豐足。



我們點了冰紅茶與鮮奶茶,可以選擇無糖,飲料的表現平平,佐餐解渴而已。


蒙頓香檸塔吃起來甜甜的,附著三片新鮮檸檬漬糖片,反而比較吸引我,酸酸的檸檬與甜脆的糖粒,平衡出一種刺激的酸甜好滋味!三片很快被我們掃空!

蒙頓香檸塔

在這裡用餐相當輕鬆自在,餐廳裡有上下兩層樓空間很大,坐在二樓看出去是公園的景色,蠻賞心悅目的,餐廳裡有各種人份的桌次,兩人到八人都可以輕鬆聚餐,空間足夠,一樓也有包廂式的空間,或是臨窗的吧台座位,整個餐廳都圍繞著文創的主題,牆面掛著許多畫作,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落。









--愛評劵體驗文--

餐廳資訊
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 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96巷15弄38號 
02-2377-0995 
週一至週五 11:00~22:00 
週六至週日 09:00~22:00
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沐樂咖啡。三明治料好實在! (近忠孝新生)
[食記] Pillow Cafe安和店。媲美義大利餐廳的咖啡店美食 (近信義安和站)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菜單--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
菜單--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
菜單--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
菜單--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
菜單--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