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

[飲品] 抹茶牛奶。片岡辻利牛奶抹茶粉--京都宇治總本家。沖泡式療癒系下午茶!

日的下午茶嘗試了好友莉芙推薦的抹茶牛奶,前天逛新光三越超市發現這個抹茶粉正在特價中,抹茶對我本來就有無法抗拒的吸引力,忍不住就買回家了。


既然這是以牛奶為基底的飲料,我就用熱牛奶來沖泡看看!


一打開就有抹茶的清香,色澤也很自然。



牛奶隔水煮沸後,我舀了兩匙抹茶粉放入攪拌一下,立刻就溶解了。


淡淡的抹茶牛奶香氣誘人,色澤優雅。


用熱牛奶沖泡,嚐起來有淡淡的抹茶味與濃濃牛奶香。


搭配昨天家裡做的布朗尼蛋糕,就是完美的下午茶!!


在這樣冷冷的大雨午後,還好有溫暖的抹茶牛奶與巧克力蛋糕相伴,備感溫暖。

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