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

[食記] 二訪紅豆食府。天母Sogo店

回去紅豆食府都心滿意足而歸,即使人數少也能吃得很盡興,這次換帶爸媽去吃,雖然只有三個人,可以選到六菜一湯,每道份量都剛剛好,吃起來不會有壓力,而且菜色又精緻,尤其適合長輩的口味,這次我和爸媽都吃得很開心。


來分享一下之前沒嚐過的菜色,前菜這此選的是冰宮肴肉與銀絲蜇皮,兩道都是吃起來很爽口的菜色,肴肉比較少在外面吃得到,切成小塊的肉凍,冰冰涼涼的既特別又很好吃。

冰宮肴肉
海蜇皮與白蘿蔔絲拌再一起,調味剛好,口感鮮脆爽口。

銀絲蜇皮
青衣的肉質鮮嫩好吃,魚肉本身口感就很清甜,稍微用醬油為基底的醬汁拌青蔥香菜,就好吃到不行,原本我深愛他的豆酥鱈魚,但吃過這道蔥油青衣片後,以後吃魚我會優先選這道菜。

蔥油青衣片
娃娃菜也是非常讓我驚艷的一道蔬菜,以高湯為底將白菜心煮得軟嫩入味,高湯的甜味都吸進白菜裡面,三個人的份量這麼一大盤,還是讓我們一掃而空。

上湯娃娃菜

餐廳資訊
紅豆食府/ 天母SOGO店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台北SOGO8樓
電話:02-2833-2208

《延伸閱讀
[食記] 紅豆食府。極致料理--上海菜(SOGO天母店)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