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[食記] 二訪 "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"--豐盛健康的假日早餐


日的早餐,去膩了星巴克,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成為我新的秘密基地,在這裡可以享受安靜完全不被打擾的空間,假日在這裡早餐與讀一些文章,還可以帶一堆未完成的工作來這終結它。


周末九點多我來到這裡,靠牆附插座的位子正空著等待著我!這次我點了個現做的培根歐姆蛋套餐,比上次的義大利麵好吃許多,歐姆蛋火候控制得好,口感滑嫩,層層的滑蛋裡綴滿培根與蕃茄小丁,Yumm~


培根歐姆蛋套餐 $200

歐姆蛋附上三片裸麥麵包與奶油,烤得熱熱的酥脆,健康可口!

如果不想選擇現做的餐點,架上也有各式麵包可以選擇,再搭上一杯咖啡,就是一份完美早餐!
明太子火腿三明治+卡布其諾咖啡 $120

第一次吃到這樣內餡夾著明太子醬的麵包,明太子與火腿起司的口味非常合拍,出乎意料的好吃。


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號
電話:02-27075857

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延伸閱讀
[食記] 小巴黎人麵包製作所=法式氣質麵包店+咖啡店+義大利麵館(近敦南遠企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