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[食記] 湛盧咖啡。忠孝館。盡情享受台北的夜與寧靜


在台北市中心找個安靜又有質感的咖啡店可不容易,在我常出入的東區,竟然有這樣一個舒適的沙發空間,讓我們可以在夜晚聚集,喝著質感好的咖啡,慵懶的倚在沙發上聊天。



如果臨著窗戶而坐,看出去就是徹夜明亮的SOGO,玻璃窗隔絕了對街的喧嘩與擾嚷,對照這咖啡店內的安靜,感覺好特別。


這個空間設計得既現代又帶著禪風的意境,沙發上色彩鮮明的靠枕對照屋內的深色調,有著畫龍點睛的作用,把這個咖啡店襯得摩登時尚。


在冰櫃中發現這個檸檬塔,份量很大,兩個人吃都夠!檸檬醬的味道很明顯,又酸又甜的綿軟像是幕斯一樣的口感,喜歡吃酸的人一定會愛上!


湛盧的咖啡不只咖啡質地很好,綿密細緻的奶泡,讓咖啡喝起來更順口。


重乳酪起司蛋糕,口感紮實濃郁,小小一塊卻讓人回味無窮。


下回帶電腦來工作,就想要選比較高的餐桌區。



《餐廳資訊
湛盧咖啡(忠孝館)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0號2樓
T.02-2771-5303

《西西的旅行部落格

FB粉絲頁
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』按讚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精選文章

[烘焙食譜]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。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!

除 了白吐司,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, 芋泥吐司、菠蘿麵包、珍珠糖小餐包、巧克力麵包、葡萄乾餐包、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!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!